2021-05-10

【 開箱介紹 】夏日 防曬 一把「照」, 防曬產品 大推薦

自從上個禮拜24節氣已經邁入了立夏,天氣也是一天比一天還要熱,
除了熱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就是防曬的季節又要來啦~
尤其是通勤族,每天早上騎車上班除了要跟車流對抗,還要跟炎熱的太陽對抗!
所以小編今天為大家帶來各種防曬相關產品的開箱介紹,快來看看吧!

不只是一開始的防曬,後續的卸妝保養也是對皮膚保健很重要的一環!
就算只有擦防曬,也是需要卸妝的~影片中介紹的卸妝水是無添加無酒精的,一瓶可以卸全臉,
如果覺得這樣不夠的人也可以選擇另一款眼唇卸妝液來讓彩妝卸除得更徹底喔!
最後保養部分可以使用面膜來加強肌膚保濕、抑制長斑,抵抗皮膚老化喔~
快來跟小編一起抵抗太陽一起度過這個夏天吧~

延伸閱讀↓
保冰方法大公開!今年夏天不可錯過的保冰神器都在這,還不知道的話就落伍啦~
有色差好討厭?夏天出門,帶著「它們」告別黑白手臂!
總覺得臉洗不乾淨?你缺了一台 洗臉機 !


《獨家送防曬》【我的心機】熱賣黑面膜全系列 共10款 任選8盒加贈亮白保濕防曬噴霧90ml

《獨家送防曬》【我的心機】熱賣黑面膜全系列 共10款 任選8盒加贈亮白保濕防曬噴霧90ml

#面膜 #我的心機 #安瓶 #黑面膜

《獨家贈亮白保濕防曬噴霧》【我的心機】全系列21天賦活亮顏精華3件組(小藍瓶+小銀瓶+小棕瓶)

#面膜 #我的心機 #安瓶

【巴黎 Evoluderm】熱銷巴黎潔膚卸妝全系列(6款任選1入)

#巴黎 #Evoluderm #卸妝

看更多

沒有留言: